呀呀呀呀呀

工作党,更新时间随工作时间变动。没有文笔,全靠爱和脑洞,墙头有多少我的cp就有多少

【论坛体】当锦玉反穿演员(rps预警,ooc预警)二

写在前:
1.rps预警!!!平行空间论!!玻璃心圈地自萌。
2.近期入坑,磕润玉,磕cp,不磕演员rps。
3.写反穿肯定就会涉及很多真人rps,无奈之举不喜误入。
4.近期入坑润玉大宝贝,不是演员粉,也没有经历八月那段全网撕的日子,很多料不清楚,如有时间线错漏,请认定这是平行空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兔区首页>>情感天地>>匿名树洞>>我的boss真是手腕高超堪称心机
0#深夜树洞,实在不吐不快。
1#==
直播??
2#==
前排兜售瓜子花生矿泉水!
3#==
来得早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吃瓜吧!
4#楼主
我boss的职业不好透露,但是他属于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的工作性质。我就是他上次开张的时候入职的,跟着他也有些年头了,对他也算是比较了解了。boss要是只看脸,大部分人都会觉得这人肯定是高岭之花,贵公子风范,可是实际上,他最多就是个逗比佛系矮穷帅,没事喜欢唱唱歌写写字打打游戏,上进心这三个字在他身上都不存在的。
5#==
emmmmm看这种描述,楼主对boss挺喜欢的吧??也不像是有手腕的人啊
6#==
又没有上进心??又心机?!这是最新小言人设?
7#楼主
本来我都boss一切都很正常,今年的开张也很顺利,按正常情况来说赚完这笔钱我boss就又要去抠jio了,我也乐得清闲。可是,最近!boss再次遇到他的那个合作伙伴之后,一切都不一样了!!!我都快觉得我不认识这个人了!我甚至觉得我以前认识的不是真的他!!
8#==
合作伙伴??难道又是好基友一生走,谁先结婚谁是狗的那种[斜眼笑.jpg]
9#==
……天降的爱情啊!合作伙伴冲鸭!!!
10#==
楼主不要歧视同性啊!爱情不分国界!!
11#楼主
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听我慢慢说!我boss的合作伙伴是个女的!!为了方便,我就叫她z好了。
z和我boss不一样,她一直都干我们这一行,算是年轻一辈里的佼佼者,很优秀很有实力的一个人,我很佩服她。boss这种半路转行干这个的,和她比起来简直就是小打小闹,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!!而且!z比我们boss小了蛮多的,跟z比起来我们boss简直,唉,我都嫌丢人。
12#==
为什么有种紧张刺激的感觉,我好像预感到了什么[妙啊.jpg]
13#==
嘻嘻嘻嘻嘻嘻+1
14#楼主
我接着刚刚的说,z和我们boss在之前没有私交,也搭不上话,就是去年突然成了她一个大case的合作伙伴之一,两个人那会儿没有一点点多余的关系,就是普通的同事!而且那会儿z是有一个感情特别好的男朋友的!所以对我们底下人来说,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合作伙伴!凭借以往的惯例,按照boss这种没上进心的人设,他俩也就这样了。
当然,大家都知道,如果没有后续,也就不会有我今天的树洞了……
15#==
人设这个词用的好啊嘻嘻
[我有一个大胆地想法.jpg]
16#==
嘻嘻嘻我也有
17#==
你不是一个人!!
18#楼主
回复15L:不,你没有!![捂嘴.jpg]
19#==
wtf???
20#==
??!!??
21#==
emmmmmmm?!!?
22#==
是我想的那种操作吗??
23#==
楼主你是发现什么石锤了吗???!!!
24#==
楼主快来继续扒!刺激刺激![乖巧.jpg]
25 #楼主
emmmm其实楼主内心也很纠结,所以才想来树洞一下……我实在不愿意相信我boss是这种人的。
我接着说,你们自行判断叭
26#楼主
今年上半年我boss钱赚够了其实,所以他今年夏天又抠jio了,但是碰巧的是去年和z合作的case完工了需要一起验收,然后我boss就去了!
不是单独赴约哈,所有的合伙人和工作人员都到场了!可是在验收的时候发生了意外,我boss见义勇为救了z,两个人伤的都特别严重,特别是我boss,差点没救回来!
27#楼主
我本来以为,是我boss人美心善见义勇为,还感动了好久!可是!!!谁知道!神转折来了!
z小姐醒过来之后直奔我boss的病房,然后看着boss苍白的躺在病床上的样子,眼眶红的不得了,那叫一个我见犹怜啊!我一个女孩子我都心动了!
然后我boss温温柔柔的冲着z笑了笑,特别柔弱的抬起手想给z擦眼泪!
z更泪奔了,就抱着我boss的手坐在床边哭的稀里哗啦的!
那种旁若无人的粉红泡泡,你说他俩之前没有什么,鬼才会相信吧
28#==
……emmmm要是谁冒死救我,我也会这样的吧?
29#==
没有感觉boss有什么不对的地方……
30#==
课代表给你们划重点了,z小姐,有男朋友[奸诈.jpg]
31#==
……
32#==
……我靠还真是,这人也太没存在感了
33#==
那这俩人可不就是明晃晃的给男朋友染头发吗???
34#楼主
关于男朋友的问题,楼主刚刚忘了说了,z和她男朋友已经分手了,具体是什么时候楼主也不清楚,反正是很早就不在一起了。可是楼主怀疑,分手和我boss有很大关系!
35#楼主
你们听完接下来的事情,你们就会知道楼主为什么这么怀疑了!
救命之恩确实应该涌泉相报的,可是这都什么年代了,也不用以身相许吧!
我boss从住院到出院,z全程陪护,各种细心体贴!几乎除了洗澡上厕所,两个人都腻歪在一起!
拜托,z小姐这么有钱,是请不起护工还是请不起保姆啊?
而且看他俩日常说话做事那种默契程度,明显不是一朝一夕能培养出来的啊!
可是boss很多私底下的事情都是我处理的,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有过联系???所以到底是楼主蠢,还是boss藏的太深呢?
36#==
所以这就是boss心机?!人家可能就是暧昧期啊,为啥要让你一个助理知道?
37#==
楼主自己戏太多了吧??
38#==
看到这,除了觉得他俩有可能在z小姐分手之前就有暧昧这一点值得吐槽之外,别的哪里都称不上心机两个字儿,劈腿这种事儿在我区还能叫事儿吗??
39#楼主
如果事情只是这样,楼主也最多觉得两个人偷偷谈恋爱,不是什么大事儿,可是事情后面的发展估计你们想都想不到!!
boss出院之后,z小姐悄咪咪的搬进我们boss家了!两个人就这么同居了!同居也就算了!z小姐!把自己的事业全都交给我boss管了!!
也就是说,我boss现在全盘接手了z小姐的各项工作事宜,人脉,和手上的资金!只要他愿意,分分钟就能让z小姐一无所有啊!z小姐那边的工作人员现在看我们boss都是看狐狸精的眼神,可是不管他们说什么,z小姐都保持着,你们随便说,反正我只相信他的态度。
简直一副我们boss迷的晕头转向,不要江山要美男的样子!
估计z的工作人员现在估计希望z小姐不如重伤不起来的痛快。
我们私底下都在议论,boss到底对z小姐做了什么,这得是多神的心机,多高明的手腕才能把一个女强人迷成这样子。
你们自己品一品吧,楼主匿了。
40#==
所以现在boss一夜变成人生赢家?从咸鱼变成美人江山都有的大佬了?
41#==
卧槽这个z小姐是恋爱脑吗??开玩笑的吧……
42#==
果然生活比电视剧更魔幻一点吗?这哪里是女人,这简直是行走的提款机啊!z还有妹妹吗给我介绍一个
43#==
boss明显就是早有谋划啊,这次英雄救美我都怀疑是不是真的,不会也在boss计划的一环里吧,为的就是骗身又骗心
44#==
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心里阴暗,没听楼主说吗boss不缺钱,也很随缘的一个人,没准儿就是真爱呢?
45#==
呵呵呵呵搞笑呢吧,谁还能嫌钱少咋的了?他要是真爱人家,别全盘接手人家女生的一切啊
46#==
我赌五毛钱z以后下场肯定很惨
47#==
我赌一块,这个男的心机深沉,可能从合作开始都是他算计好的,目的就是z
48#==
boss本来也都有江山吧,人家开张一次的收入说不定是你们这些穷逼一辈子都挣不来的[乌鸡鲅鱼.jpg]
49#==
吃个瓜还能被人参?谁比谁高贵不成了?就看不起楼上的这种护屌癌
50#==
穷逼被踩到g点了high起来了??满嘴喷粪还给你厉害坏了
51#==
谁嘴这么脏,你妈没教你说过人话吗?哦对不起我忘记了你没妈呢嘻嘻嘻
52#==
我xxxxxxxxx
……
198#楼主
??!什么情况,我就走了一会儿你们就骂成这样了……看着真糟心,算了帖子封了拉到

-tbc-
脑洞太多了还是要一点一点补全,这一段就是暗示两个人已经反穿现代了,小葡萄这会儿在陌生环境里还是很依赖我们夜神典型的!大殿呢也是怕小葡萄露馅(绝对没有私心的嘿嘿嘿)才来这么一手骚操作的。
大家的脑洞我都有看到!我试着写写哈哈哈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